华润网络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5月27日晚18时,华润网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在专题节目观看后的交流环节,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各自的收获。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中刚开始是医护人员作为榜样奋斗在一线,后面慢慢带动了外卖员、快递员、社区义工等更多普通人的投入,进而带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疫,使得疫情能迅速控制并实现复工复产。榜样能鼓舞人们的信心和勇气,也能团结人们朝着一个目标奋进。这个力量可以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 

华润网络党支部书记、华润网络总经理张沈文同志在最后的勉励发言中强调:通过这次疫情,我们党和国家已经在全世界树立了最好的榜样,我们华网的每一位共产党员,也应该在群众中发挥榜样的作用,有责任心、有担当以及坚韧的品质,要拧成一股绳、团结一致,一起为华网的明天奋斗。

此次活动,是华润网络响应集团落实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通过引导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了华润网络党员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华网成为一流的数据科技公司、进而推进集团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