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共谱社企情” ——华润网络党支部参与华润联合党支部与海珠社区党委联合共建交流会

巾帼心向党,共谱社企情”

——华润网络党支部参与华润联合党支部与海珠社区党委联合共建交流会

3月10日下午,由华润网络等5个党支部组成的华润联合党支部携手海珠社区党委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共谱社企情”的三八节联合共建交流会。海珠社区党委、海珠社区妇联、海珠社区女职工委员会、海珠社区17个党支部及华润银行深圳分行、华润保险经纪、华润ole、华润网络、华润万象城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华润网络党支部相关同志介绍了华润网络的业务情况,并根据社区营销的需求和特点推荐了华润网络的潮牌业务和联名卡等产品,对于日后与社区建立良好关系,以党建带动社区营销,建立华润党建品牌起到了积极作用。华润联合党支部各支部分别就支部情况、党建工作理念以及特色业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交流,深切探讨了通过党建带动经营效益提升的理念。海珠社区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代表也对未来如何开展联合党建工作、如何实现产融结合发表了看法。

交流会开始前,海珠社区党支部一行30余人参观了中国华润大厦,对华润集团的发展历程、华润深圳湾区综合体建设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后续的交流奠定了基础。

此次会议是华润网络党支部通过联合党建活动促进业务的一次探索和尝试,2021年华润网络党支部致力于将党建、管理和业务工作“做结合”,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巾帼心向党1.jpeg

巾帼心向党.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