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0日上午,华润网络召开了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润网络董事长李福利同志,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总监、负责人董坤磊同志到会指导。华润网络支委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IMG_5204.jpg

会议报告了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完成情况、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支委班子和支委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支委班子重点从主题教育、党员教育、密切联系群众、工作作风、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有关任务执行共五个方面进行了检视。支委成员重点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改进方向及整改措施,在会上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IMG_5163.jpg

董坤磊同志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对支委班子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加强团队组织氛围建设;二是业务上深度聚焦,真正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同时要做好内控管理,提高行业风险防范能力。

·IMG_5188.jpg

会议最后,李福利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的成效,并对明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学、往实里学,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进目标上来。二是要求领导班子和支委做好表率,带好队伍,大家拧成一股绳,做到思想、目标、行动上一致。三是聚焦商业模式,大力减亏增效,实现国有资本的保值增值。要充分发挥好集团“双擎两翼”中的“+互联网”作用,助力集团公司成为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要以客户为中心,提高市场化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利用场景对外输出,对内赋能,全力增强运营和获利能力。最后福利总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努力拼搏进取,早日实现华润网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IMG_5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