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9年10月21日下午,华润网络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党章的相关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和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IMG_3656.jpg

会上,支部书记张沈文同志对广大党员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当前极具挑战的困难阶段,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党员是骨干,骨干是党员;二是要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万众一心,真打实干,把自己的理想和豪情真正融入具体业务,为公司减亏和脱困贡献能量。

·IMG_3709.jpg

换届选举结束后,张沈文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集团2019年第二次警示大会上,集团党委书记傅育宁同志的讲话精神和集团纪委书记潘福同志的通报警示案例,同时要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支部副书记张华新同志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启动了华润网络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对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