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6月21日,华润网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傅育宁董事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华润网络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华润网络党总支负责人徐海同志作动员讲话,党群负责人张华新同志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了整体工作部署,集团第四巡视指导组组长朱百如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徐海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对华润的三个重大意义,聚焦核心业务,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检视出当前业务中存在的核心问题,发现能力短板,找准发展方向,真正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变成不断健全企业治理体系、提高科学决策水平的过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转化为拉动企业经营业绩增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理论基础,助力华润通会员忠诚度计划和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

集团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百如同志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主题教育要做到三个结合,不分阶段,有所侧重,同步进行;学习教育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调查研究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特别是检视企业改革发展中的瓶径问题,注意防范网络安全和资金安全风险;过程中要力避形式主义,防止“两张皮”;同时注意发现优秀典型,加大正面宣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华润网络部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IMG_0084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