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建助推业务合作,双向交流提升党建质量 ——华润网络第三党支部与深圳建行战略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2019年6月6日,华润网络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与深圳市建设银行战略部党支部在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联合党建活动。

在专业人员的解说和引导下,双方党员干部参观了象征党的历史起点的“红船”浮雕,完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了解了中共深圳党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以及深圳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理念、基本经验和探索实践。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和生动的讲解,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中共党史、深圳改革开放史等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勇气。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办了党建知识抢答赛。两个支部的党员混合组成了4个小组进行知识抢答,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活泼,达到了以考促学,寓教于乐的效果。

最后,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冯礼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举行了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双方党员纷纷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促进党建与业务的双向融合。

图片一.jpg

图片二.jpg

图片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