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19年1月25日下午,华润网络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度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徐海同志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党总支委员及考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职工代表共2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徐海同志对各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徐海同志指出,2018年各支部书记主责主业意识明显增强,“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做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支部工作各有亮点。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徐海同志也指出,当前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度不够,还是存在党建是党建、业务是业务的“两张皮”现象,党建工作抓得不够细、不够实。就2019年工作,徐海同志传达宣贯了傅育宁董事长提出的深入固本强基、深化质量提升,全面提高新时代华润集团党的建设质量的“三个方面、九个要点”,并做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各支部要以此为工作指导,结合集团巡视组检查反馈的党建较为薄弱问题,逐项进行落实,责任到人,限定所完成时限,定期回顾总结。在当前公司业务调整过程中,各支部要坚定信心,凝聚人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建工作促进公司战略部署的落地。

全体参会人员对三个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问卷打分,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WechatIMG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