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熹同志出席华润网络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并做重要讲话

    3月2日,根据集团要求和统一部署,华润网络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熹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集团纪检监察部俞宇同志和集团党委组织部景世青同志列席会议。华润网络党总支副书记徐海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徐海同志代表华润网络党总支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党总支存在的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华润网络党总支成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罗熹同志指出华润网络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查摆问题准确,批评直面问题,动真碰硬;要求华润网络2018年要继续坚决维护服从党的领导核心,全面推进党的政治、纪律、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坚决与党中央、集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抓好学习,切实增强各项能力做表率,以充满战斗力的党组织和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充分带动全体员工的整体能力提升;强化作风建设作表率,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聚焦集团重点工作,细致梳理部署好公司年度中心工作,强化落实求实效,为加快华润网络的建设贡献力量,力争平台建设取得显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