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管理权交接会顺利召开  

25日上午,华润网络管理权交接会在公司办公区召开,华润数科副总经理章晓炜,华润万象生活总裁喻霖康、副总裁郭瑞锋、人事行政部总经理曹敏、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徐歆得,华润网络总经理刘红兵出席会议。华润数科党委组织部、办公室、战略管理部相关人员及华润网络骨干员工在现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华润万象生活人事行政部总经理曹敏宣读了关于华润网络管理权移交的通知。华润网络总经理刘红兵表示,坚决落实集团决定,不折不扣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并感谢华润数科过往对华润网络的领导。华润万象生活副总裁郭瑞锋表示,万象生活与华润网络多年来业务联动广泛,移交后的华润网络定位于万象生活直属专业公司,以市场化的方式围绕客户、积分、权益、数据等核心要素给包括万象生活在内的集团各业务单位创造更多的增量价值。


 华润数科副总经理章晓炜代表数科党委对华润网络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期待华润网络融入万象生活后实现快速发展,数科与万象生活后续也持续全面合作。


华润万象生活总裁喻霖康总在关闭发言中对数科过往数年带领华润网络打造的业务基础表示感谢,强调后续落实好华润网络融入万象生活,在继承华润集团C端会员基座的定位基础上,推动华润网络结合更多置地和万象生活的业务场景,在数据资产化方面进行更多探索,加速万象生活十四五规划中“2+1”业务模式中大会员业务的落地,坚定走好万象生活十四五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路。


img_v2_0d61f4a9-43d7-485f-89e9-56b5571d33ap_MIDDLE.jpg

img_v2_53ea2ba0-d331-4d9d-9606-35328a5bfd4p_MIDDLE.jpg

img_v2_5d101a16-5009-4df1-ab98-127ac3cd231p_MIDDL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