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 “星火燎原”继任者培养项目(第一期) 结业仪式圆满举办

10月28日,华润网络“星火燎原”继任者培养项目(第一期)结业仪式顺利举办,华润网络总经理刘红兵出席结业仪式,共计24位学员荣誉结业。

 华润网络“星火燎原”项目的培养内容以“战略执行”“文化榜样”“能带团队”“精通业务”为主,并结合星火、燎原班的人员特点匹配课程。内容包括:8堂理论教学+2次研讨及案例萃取+1次拓展活动。共计产出:5份数字化转型课题报告、5份组织案例萃取、31份个人生命地图。

为持续释放组织活力,结业仪式当天开展了团队拓展活动,促进了骨干人员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劲头和全力以赴的工作精神,达到了凝聚团队、强化沟通的效果。随后,刘红兵总经理为华润网络“星火燎原”继任者培养项目(第一期)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刘红兵总经理为华润网络“星火燎原”继任者培养项目(第一期)作关闭讲话。他鼓励星火燎原班学员以参与本次培养项目为契机,以干部后备力量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综合管理能力,解决业务问题,以主人翁精神、企业家精神来经营华网业务,不断提升华网的组织能力和战斗能力,致力于以数字科技赋能商业进步。

1.jp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