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获“2021金融数字化营销创新大赛”银奖

近日,华润网络以《“华润通联名卡“百分百万象”专属盛典》整合营销案例,荣获“2021金融数字化营销创新大赛”银奖。

小图 .jpg     

本次大赛由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发起主办,虎啸奖组委会战略协,以及和讯网、第一财经、中金在线等有广泛影响力的财经媒体发起的全国性比赛。经过严格的初审、网络投票、集中评选等程序后,最终华润网络凭借《“华润通联名卡“百分百万象”专属盛典》整合营销案例,从入围的85个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本次大赛“银奖”的殊荣。

该案例是华润网络在当前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经济环境下,基于信用卡持卡客户消费交易的结构性变化,联动华润万象生活在 “百分百万象”年度大促活动中打出的一套多方共赢的营销“组合拳”。联动了全国38个城市共54个大型购物中心,带动华润通联名卡消费交易破亿元,2021年上半年联名卡用户到店频次及消费比数同比增长32%。是营销基于商业交易场景与数字化经营的深度融合的典型案例。

华润网络作为集团互联网和数字化战略的重要先行单位,努力践行华润集团数字化转型战略,以“成为以互联网技术为引擎、以会员忠诚度业务为基础的国内领先的数据科技公司”为愿景、以“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能力实现华润智慧增长”为使命,始终坚持“能力服务化、服务平台化、平台市场化”的发展思路,“以业务发展带动数据科技、以数据科技促进业务发展”,2021年以来,新增会员1800万,会员规模以达到1.5亿,成为中国会员规模最大的跨业态会员忠诚度运营平台,并成长出一批象华润通联名卡这样的明星产品,以会员忠诚度业务生态为基础,通过银企合作发展外部会员,产生反哺效应,促进集团大消费板块业务发展,并推动公司的市场化程度不断提高,近三年营收以65%的复合增长率高速发展,外部市场化营收占比已达51%。在会员忠诚度领域产生标杆效应,形成“华润通模式”。十四五期间,华润网络将继续为打造具有华润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