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总经理率队到访广州市黄埔区

8月26日,华润网络总经理张沈文率队一行4人拜访广州市黄埔区副区长贺璐璐,就加强政企合作进行会谈,区投资促进局、区科技创新局、区商务局相关领导陪同参会。 

首先张沈文总经理介绍了华润数科公司的成立规划,华润网络“十四五”发展设想,对设立在黄埔区的华网数据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的经营情况做了总体汇报,并对黄埔区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给与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黄埔区副区长贺璐璐区长对黄埔区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产业布局、专场对接会等资助项目做了详尽的介绍,表示黄埔区与华网政企合作空间潜力大。各局领导就区内企业合作、资本投入等领域与华网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具体的交流,表示尽全力支持华润网络的快速、持续发展。

今年以来,华润网络充分利用数据科技公司的技术优势,抓住政策红利,不断拓展经营渠道,使外部业务收入占比超过一半以上,此次拜访是华润网络推动业务市场化、努力践行集团数字化科技转型工作重要举措之一。

广州黄埔区拜访通讯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