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通联名卡发卡量突破300万张!

截至2021年5月31日,华润通联名卡累积发卡总量已突破300万张。在当前我国银行信用卡发卡量增速持续放缓的背景下逆势增长,其中4、5月份,发卡量超过30万张,较2020年同期增长471%。

2020年底,华润网络实现了扭亏为盈。2021年,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和挑战,为实现公司持续盈利和增长,华润网络继续坚持立足会员忠诚度核心业务,充分挖掘数据科技公司的优势;联名信用卡业务不断扩大和丰富会员场景,对外与银联、美运等卡组织建立合作关系、对内与华润五丰、华润三九、华润堂深度协同;并拓展全新产品及合作模式,为细分客群打造精细化产品权益,继续保持高质量增长的态势。

华润网络作为集团互联网和数字化战略的重要先行单位,历经多年探索,沉淀了深厚的技术能力。自成立以来,打通了集团数十个数据孤岛,实现了会员通、积分通、数据通、流量通,依托华润通会员忠诚度计划,建立了完善的积分清结算系统,并在此基础上,发展业务生态,成功孵化联名信用卡项目,先后与中国国工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邮储银行联合发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产品。

四年来,华润通联名卡产品先后获得“最受常旅客喜爱的创新信用卡”、“工银爱购金牌合作伙伴”、“工银爱购金牌项目经理”、VISA卡组织“2018年度卓越联名卡合作伙伴奖”、“2019年度Visa杰出合作伙伴奖”、“2019年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明星信用卡”、 “《中国民航》飞客旅行奖”、“2020最受常旅客喜爱的积分联名信用卡”等荣誉,深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王祥明董事长提出了“重塑华润”战略,明确了加快数字化转型的工作方向,未来,华润网络将围绕“智慧华润2028”建设要求,在华润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持续提升数据和互联网科技实力,积极探索平台经济新模式,努力打造高质量的服务平台、树立现代服务业的典范,为努力践行“重塑华润”战略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