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与华润置地酒店旅游与健康事业部达成合作

5月14日,华润置地酒店数据化平台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在惠州小径湾华润大学举行,双方将就华润置地酒店数据化平台建设项目开展合作。华润网络总经理张沈文与华润置地副总裁、酒店康养事业部总监张伟出席该仪式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王祥明董事长提出了“重塑华润”战略,明确了加快数字化转型的工作方向,华润网络作为集团互联网和数字化战略的重要先行单位,历经多年探索,沉淀了深厚的技术能力。在此次合作中华润网络将发挥原生数字化技术和经验,助力华润置地酒店业务拓展互联网新渠道,建立会员标签体系,强化营销能力,打造数字经济增长点;通过盘活酒店数据资产,实现酒店资产管理的线上化、数字化,从管理模式上实现运营的降本、提质、增效,满足企业数据资产管理、融合、应用等需要,为酒店管理层、一线业务人员等各个层面提供数字化工具,实现酒店全面数字化转型。本次签约合作,为华润置地酒店业务数字化体系建设补齐了最后一块拼图,帮助华润置地酒店业务实现了酒店从建造到营销、运营管理的智能化闭环,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未来,华润网络将围绕“智慧华润2028”建设要求,在华润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持续提升数据和互联网科技实力,积极探索平台经济新模式,努力打造高质量的服务平台、树立现代服务业的典范,为努力践行“重塑华润”战略而不懈努力!

华润网络与华润置地酒店旅游与健康事业部达成合作2021-06-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