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华润通联名卡荣膺“最受常旅客喜爱的积分联名信用卡”大奖

10月1日,由《中国民航》杂志社和飞客茶馆联合主办的第八届“飞客旅行奖”评选结果揭晓,浦发华润通联名信用卡凭借完善的积分体系、丰富的消费权益,在众多信用卡中脱颖而出,荣获 “最受常旅客喜爱的积分联名信用卡”大奖!

“飞客旅行奖”是商旅业界唯一由常旅客投票评选的奖项,评选从评委到颁奖嘉宾全是由飞客旅行会员担任,奖项类别涵盖航空公司、酒店住宿、信用卡和商旅服务等多个领域。据悉,本届“飞客旅行奖”的评选,对拥有丰富旅行经验的广大“飞客”及商旅消费人群展开网络调查及互动投票,最终收获超过8万份有效调查问卷,评选结果也将为航空公司、酒店集团和金融服务业在制定未来的服务策略和内容时提供宝贵参考。

浦发华润通联名信用卡自2018年8月开始发行,深度嵌入华润通会员体系,消费均可累计华润通积分,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消费积分体系,为用户带来更为方便、普惠、多样的消费体验,并于2019年10月荣登2019年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明星信用卡荣誉榜。

华润通联名信用卡是华润通会员忠诚度生态下成长出的成熟业务之一。它依托完善的积分清结算系统,以庞大的会员和丰富的场景为基础,以华润通积分为支点,在华润集团之外,撬动起了一个更加庞大的会员群体。未来将致力于不断丰富联名卡会员所享受的权益体系及积分使用场景,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实惠、便捷的消费体验,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