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通启动会员积分捐赠“共击疫情”公益活动

2020年3月5日,华润通启动了“小积分大爱心”会员积分捐赠公益活动,号召华润通会员捐赠自己的华润通积分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华润通会员每捐赠1250华润通积分,华润通将以华润通会员的名义向湖北省定点防疫医院捐赠新型冠状病毒防疫药剂一付,此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22日。

此次捐赠的药剂由华润三九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肺炎一号方】生产并提供,主要功效为病毒性肺炎及流感预防。此次接收捐赠物资的医院为华润武钢总医院、武汉市普仁医院、麻城市人民医院,均承担着收治新冠肺炎疑似患者或确诊患者的医疗服务工作。

 图片 2.png

本次活动由华润网络携手华润三九联合发起,迅速得到了华润置地、华润万家、华润银行、华润堂、太平洋咖啡等集团各大业务单元的响应与支持。华润网络专注于会员忠诚度核心业务,此次活动正是依托华润通完善的积分清结算平台,迅速连接起线上线下诸多场景,连接1.1亿华润通会员,为华润通会员表达“为武汉加油”的爱心提供了快速便捷的通道。华润网络也将集合华润集团线上线下优质资源,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