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通联名卡荣获“2019年度Visa杰出联名卡合作伙伴奖”等奖项

近日,华润通联名卡项目收到国际卡组织Visa的授奖喜讯,荣获“2019年度Visa杰出合作伙伴奖”,得到了合作伙伴充分的肯定。

授奖当日, Visa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一行与华润网络总经理进行了会晤。会晤中双方就下一阶段华润通联名卡项目与Visa业务推进等方面的进一步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WechatIMG576.jpg

Visa成立于1958年,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支付和收款方式。如今,Visa已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在2020年东京即将举办的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上,作为奥运会全球支付技术合作伙伴的Visa,将积极响应日本政府提出的“数字支付社会”政策,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以奥运为契机,在日本当地打造绝佳数字支付体验。

华润通联名卡项目自2017年启动以来,累计发卡量已超200万张,消费金额超500亿,总发分量超200亿分,成为华润网络主要经营项目之一,并获得了银行以及社会的认可,于2019年荣获“工银爱购金牌合作伙伴”称号,浦发华润通联名卡于2019年10月荣登2019年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明星信用卡荣誉榜。

图片 1.png

未来,华润通联名卡项目将加大力度探索与其他银行或卡组织一同开展合作,也将不断丰富联名卡会员所享受的权益体系及积分使用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实惠与便捷的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