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凝心聚力·蓄势待发”2019年度省思会

12月6日,华润网络组织召开了“凝心聚力·蓄势待发”2019年度省思会,华润网络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润网络副总经理张华新主持,华润网络总经理张沈文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华润网络副总经理张华新介绍了会议的背景及目的,希望通过全体员工的研讨,明确公司重点业务的突破点。

·IMG_4705.jpg

战略发展负责人胡天保介绍了华润网络2020年商业计划,展示了公司各业务领域的整体情况以及亮点和不足,并描绘了华润网络2020年的愿景规划。

`IMG_4824.jpg

商业报告后,将进行本次省思会的主要议题。以发现华润网络自身发展的不足为主题,通过“大信封”互相传递的方式,进行八组议题的分组讨论与合并研讨,引导全体员工对华润网络存在的问题形成直观的认识并解决问题,促进华润网络拥有更好的发展。通过一天的研讨,各小组完成了议题的总结汇报。

·IMG_4923.jpg

IMG_4966.jpg

华润网络管理团队作了总结讲话。领导们对全体员工的研讨总结表示肯定,技术总监陈一苇用八句精炼的语句总结了八个议题的核心内容。华润网络副总经理张华新表示,知行合一是华润网络前进的重要举措。华润网络总经理张沈文强调,华润网络全体成员需千军万马如一人,才能驰骋在前进的道路上。

·IMG_5056.jpg

·IMG_5070.jpg

·IMG_5090.jpg

经过一天的研讨与总结,华润网络全体员工对公司的业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将帮助华润网络蓄力出发,朝着伟大的目标继续前进。

IMG_5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