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国货助威!——华润网络举办大型内购会活动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华润网络于9月27日在华润金融大厦举办了主题为 “欢度国庆,国货助威”的集团员工内购会。与传统内购会不同,本次内购会旨在让广大员工“买的划算、玩的开心”。

现场不仅有东阿阿胶、五丰、华为、小米等六十多个国货大牌商品超低价扫码购,还设置了签到送小国旗、关注“华润通”公众号抽大奖、拍照发朋友圈免费领饮品、现场办华润通联名信用卡送礼物等多个环节,丰富的商品和充满趣味性的抽奖环节,极大的激发了员工的参与积极性。

此次活动不仅使集团员工提前感受到节日氛围,也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里加深了对华润通产品的了解和喜爱。

11.png

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大家关注“华润通”公众号参与抽奖,抽奖环节人气满满,当天共抽出680多份奖品。

33.png

华润网络总经理张沈文亲自到现场体验活动流程并给予大家鼓励。

55.png

66.png

现场拍照发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时尚饮品,有效促进内购活动在社交媒体的二次传播。

77.png

最后还有一个惊喜环节,工作人员用快闪的形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大家用最真诚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同时也展现了华网人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