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在人为 路在脚下

8月26日,在25楼宇宙会议室召开了华润网络员工大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张华新主持,公司总经理张沈文出席并讲话。

张华新总首先宣读了集团关于华润网络的相关决定和人事安排,并转达了徐海总对全体员工的感谢和祝福。

··IMG_2833.jpg

接下来由邢健总发言。邢健总高度肯定了华网人所展现出来的奋斗精神,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邢健总表示,虽然公司正处于调整时期,但只要大家坚定信心,这些变化都将助力成一个更好的开始。

··IMG_2826.jpg

会议最后,由公司总经理张沈文发表讲话。张总表示,作为一名为集团服务了25年的老华润人,十分感谢集团的信任,能有机会接触最前端的科技网络行业,让他充满了信心和激情。对于华润网络接下来的工作,张总提出了四方面的八字要求——“团结、聚焦、业绩、创新”。

团结:团结不是停留在口头上,真正的团结在于有共同的信念和目标,在于人与人之间的坦诚沟通和信任。

聚焦:企业的价值在于是否拥有核心专业能力,下一步华网将着重聚焦在会员忠诚度业务,挖掘大数据价值,与集团各BU相互赋能,助力集团“+互联网”战略的达成。

业绩:凡是企业必须以业绩和效益说话,亏损一定不是互联网企业的必经之路。希望大家以减亏、扭亏为业绩目标,扎扎实实推动工作深入开展。

创新:互联网公司离不开创新,他鼓励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积极创新、不被条条框框束缚,并表态说今后尽量不西装革履,和大家共同营造轻松愉快、坦诚沟通的文化。

··IMG_2874.jpg

事在人为,路在脚下!华润网络员工大会圆满召开.jpg

事在人为,路在脚下。本次大会既是一次回顾过去、明确要求的大会,更是一次展望未来、凝聚力量的大会。华润网络,重装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