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开展《绩效管理应知应会》培训

7月24日,人事行政部组织了《绩效管理应知应会》专项培训。30位来自各部门的团队管理者与业务骨干参与了本次培训。

·IMG_0951.jpg

本次培训以管理者在绩效管理中的应知应会为主题,通过游戏、分组讨论的形式,引导学员们对如何带领团队创造高绩效形成了直观的认识,学习了如何运用BEST模型进行日常绩效辅导反馈、通过GROW模型展开绩效面谈,强调了公司对于管理者须100%完成员工绩效辅导面谈的要求。学员们还了解了个人绩效合同与公司战略、整体组织绩效目标的关系,学习了订立个人业绩合同应注意的四大原则。各团队负责人结合管理实践,踊跃发言,积极分享。

·IMG_0974.jpg

·IMG_0942.jpg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团队管理者与业务骨干们全面了解了绩效管理的全貌,系统学习了关键绩效管理动作中需要掌握的知识技能,深入理解了如何通过绩效管理抓手,促进团队整体持续创造高绩效。

·IMG_0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