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召开技术通道建设研讨会

2019年6月27日,华润网络召开了技术通道建设研讨会,相关领导与同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首先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进展,该项目已实现了第一阶段目标 “搭梯子——职业发展通道设计”,该目标以打破传统的“定岗定编”方式,根据互联网公司特点及战略发展方向,进行了岗职体系的优化,明确了各职类的职业发展通道。

此次研讨,主要针对第二阶段“做尺子——通道标准编写”的内容与达成等级的尺度进行评审、评判。在一天的讨论中,与会人员就关注的问题,积极分享与讨论,萃取了公司技术通道的能力,提炼了公司的技术基因,总结了通道能力标准编写的方法论,为其他专业通道推广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华润网络召开技术通道建设研讨会.jpg

研讨会也对第三阶段工作“照镜子——认证评估体系设计”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初步达成了试用标准方案与认证流程的共识。

通道能力建设的目的是为了建立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拓宽员工在组织内的职业发展空间,实现员工与公司的持续共同发展。接下来,公司将组织技术类员工进行通道标准学习和标准检验,通过不断的优化,保障员工发展通道工作的顺利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