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与华润保险经纪、北京润康益生诊所、润加速共同举办 “跨界融合,为心护航” 2019首届心脏之声学术沙龙会议暨心血管持续照护联盟(MIT)发起仪式

2019年4月1日,由华润网络、华润保险经纪、北京润康益生诊所、润加速联合主办的“跨界融合,为心护航”2019首届心脏之声学术沙龙会议暨心血管持续照护联盟(MIT)发起仪式在深圳华润置地润加速2.0空间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华润网络孵化的员工创新项目“童心堂医疗”团队发起并主持,邀请了中国心脑血管疾病康复工程首席专家王宏宇教授、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韩亦舜教授、哈佛医学院Belt医疗中心主任医师Robert J. Thomas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呼吸内科主任马德东教授、北京京煤集团总医院康复医学中心李四维主任、国家“科技创新创业人才”赵广宇先生等专家进行分享。到场的150多位嘉宾分别来自医学、金融、大数据、商业、投资、科研院校等领域。通过发言嘉宾的精彩演讲,令到场嘉宾对传统医疗健康行业与现代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发生的深度融合有了更好的认识。

此次活动同时举办了心血管持续照护联盟(MIT)发起仪式。心血管持续照护联盟(MIT),率先以华润集团的医疗、保险支付、心脏照护设备及服务、互联网及大数据能力为起点,不断探索出持续、便捷、专业的心血管监测和预警方案,以满足政府、医疗康养机构、企业、保险机构对精准健康管理的需求。 最终,通过跨界融合的力量,实现健康管理关口前置,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突发事件对个人、家庭、企业、社会造成的重大损失,履行华润集团“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使命。

·4C6A3424.jpg

·4C6A3613.jpg

·4C6A3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