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似海 筑梦启航 华润网络2018年应届生顺利毕业

10月9日,“华润网络2018年应届生转正汇报会”在百度国际大厦顺利举行,为期三个月的通关训练营落下帷幕。三个月里,12名华网新生代力量共同完成了“文化认同、业务理解、职业转身”的培养目标。

莅临汇报现场的评委嘉宾有华润网络副总经理田宇、华润网络助理总经理张华新、跨境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王磊、金服事业部理财组总监左宇、产品委员会总监金屹、平台技术部副总监韩军涛、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组总监刘静和副总监冯俊。

结合第三关通关任务——部门业务理解、行业思考,以及培养期三个月内的学习收获、未来展望等内容,每位应届生同学进行了现场汇报。评委天团给出的指导与建议让同学们获益良多。

汇报后举行了应届生培养项目毕业仪式。左宇、金屹分别为每一位同学颁发毕业证书留念,商户拓展部易文凤作为导师代表进行发言。同时,结合三个月集训、通关各项成绩,评选出优秀学员一名——跨境电商事业部赵怡,由田宇为赵怡同学及其导师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组冯俊颁发表彰纪念。

颁奖典礼之后,田宇亲切的向同学们致辞。田宇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对汇报的准备及重视,随后给了同学们几个工作锦囊:

一是更多的交流,利用培训机会多交流,“学习能力强的时期,尽可能多的吸收资讯,不要局限在某一个领域”;

二是在工作中多加思考,把自己的工作思考成一个产品,“定期反思自己的产品客群、满意度如何,量化这些指标和内容,这对于下一步工作是有帮助的”;

三是定期反思,职业生涯能否跑得好、跑得稳,需要自己不断地充实实力和进行反思,方能够应对每一个挑战,不愧对自己,不愧对自己的岗位,用一次次小的胜利,阶段性的回顾、激励自己。

12人,90天,在华润80载荣光下创想启航。预祝他们不惧风雨,一路远航,早日成为华润网络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