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组织开展 “星火燎原”继任者培养项目第二期课程

为更好地提升华润网络人才的有力储备和强执行力,赢得竞争优势,华润网络组织开展 “星火燎原”继任者培养项目,围绕文化共识、战略落地、管理提升等主题开展。

2022年7月11日下午,华润网络组织开展 “星火燎原”继任者培养项目第二期课程,本期课程特邀中央企业数字化发展研究院秘书长王平西老师讲授。王老师以“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为主题,通过企业数字化转型政策背景、内外部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分析,将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的研究过程及成果分享给“星火燎原”项目全体学员。

本期课程还依据数字转型趋势研究成果,结合华润网络业务生态3.0进行研讨。各组学员通过研讨提出战略分解的具体思路或举措,并讨论了在落地华润网络业务生态3.0的过程中,各部门之间如何协同创造价值。现场5个小组分别输出初步研讨成果,王老师等评委与学员进行了充分点评、交流,并指导各组在课后切实推动业务生态3.0落地举措在华润网络的深化落实。

课程结束后,各研讨小组将进一步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以创新的视角、精益的思维充分细化本次研讨成果,为全面落实华润网络业务生态3.0提供更有价值的思考与贡献。

照片1.JPG

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