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网络异业合作创新深入,助力农行私行信用卡开展高端珠宝鉴赏活动

日前,“梵克雅宝高级珠宝艺术展-农银壹私行昀钻卡专场品鉴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由华润网络牵头、深圳湾万象城联合梵克雅宝高级珠宝、为农行私行信用卡客户打造的专场活动。是华润网络联动集团内强大的场景资源,为合作伙伴及华润通会员带来一场金融与艺术结合的极致体验。

活动海报.jpg

     梵克雅宝是华润商业场景内的高端奢侈品牌,是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珠宝品牌;农业银行是华润网络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于2021年发行了农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此次梵克雅宝与农行的异业合作,是华润网络针对银行私行高端信用卡用户,开展线下沙龙活动的第一次尝试,不仅为合作行(农行)进行了场景支持与赋能,同时也为华润通联名卡提供了高端客群的运营经验,自此,华润通联名卡多维度的客群运营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具备金融属性的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华润场景内的高奢品牌,以艺术及专属体验为切入点,最终回归到拉动用户在场景内进行消费,在提升用户持卡体验的同时不断加深用户对华润及合作行的品牌忠诚度,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未来华润网络将持续发力,助力银行的数字化转型与客群精细化运营深入场景,与用户“共情”, 通过场景经营来全面支撑起支付、消费信贷等零售业务的发展。全面加强商业银行场景能力建设,构建生态场景与金融场景两翼齐飞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