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三井物产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1025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日本三井物产株式会社(Mitsui & Co., Ltd.)安永Yasunaga)社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亲切会谈,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见证了华润健康与三井物产、普和希控股公司(PHC Holdings Corporation)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

傅育宁董事长欢迎安永社长一行的到访,并简要回顾了华润集团和三井物业过往的合作情况,双方都关注大健康领域,希望以后能通过私募基金等多元化的方式扩大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合作。

安永社长表示,两家公司在发展战略和业务领域有很多相似之处,并在华润电力贺州项目上有着多年友好合作的成功经验,希望将双方的合作范围扩大到包括医疗、消费品等其他领域。

会谈后,傅育宁董事长和安永社长代表双方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同时,华润健康、三井物产和普和希控股公司的三方代表也共同签署了健康产业战略合作备忘录。

集团战略部、华润电力、华润医药、华润健康、华润医疗、华润资本相关负责人,三井物产、普和希控股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见证了签约仪式。